Thursday, May 21, 2009

能信主耶稣是上帝的恩典

昨天,我向一个人传福音之后,我有很深的感触。

当我跟告诉他,我们世人都是罪人的时候,他就突然激动起来,并提高声音反驳说:“我没有罪,我不是罪人!”“请你不要把我当作罪人。”

当我继续告诉他,耶稣基督钉十字架上就是要代替我们死,除去我们的罪。他就更激动起来,“我不需要他代替我死,他死是他的事,与我无关!”“我们做事,应当一人做事,一人当,不需要耶稣来当!”

听了这一番话之后,我深深体会到,一个人会相信福音实在是不容易。如果不是上帝的恩典临到,我们是无法产生对耶稣基督的信心;换句话说,我们在信主这一件事情上,真的一点都不能夸口,因为从最初能够让我们相信主的信心都是先从上帝而来,然后我们才能信。感谢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