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孝亲敬老聚餐会

2009年莫珍歪70岁以上长者大合照
聚餐热闹且温馨的场面

切蛋糕仪式
左一起为朱潘佩茵传道,朱传文传道,廖克民牧师,陈元熊;
右一起为林添平,叶绍忠,黄爱娣,林孝建
(莫珍歪18日讯)莫珍歪卫理公会于昨天假宗教教育所举办一年一度的孝亲敬老聚餐会,场面温馨。此项活动的目的是传承孝亲和尊敬长辈的优良中华文化。
当晚餐会宴请三十三桌,其中十一桌特别免费招待七十岁以上的长者。聚餐会之前,所有被邀请的长者们和该教会牧师、传道和会友在教会前拍一张大合照。
主办单位也在聚餐时安排了一系列的特备节目,其中包括了舞蹈、诗歌献唱和口琴独奏等。该教会的主理廖克民牧师勉励出席的长者们必须仍然有梦,继续为社会做出贡献。
大会同时也邀请宴席中最年长的男长者陈元熊(91岁)和女长者黄爱娣(97岁)上台与该教会牧师、传道和教会领袖们分享切蛋糕的喜悦,并由廖牧师和朱传文传道赠送纪念品予两位长辈。另外,当所有出席的七十岁以上的长者各获一份恩物时,他们都显得非常开心和感动。该教会盼望藉着承办此活动,能唤醒年轻一辈的子女学习珍惜和感恩父母亲一生为他们所付出的牺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