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忙碌的试探

早上我开始感到压力,因为圣诞节已临近,我需要预备两个圣诞晚会、圣诞崇拜的信息,还有修改明天崇拜的信息,预备下个崇拜的信息,除此之外,我也是圣诞节筹委会主席。还有,在2010年1月2日之前每个肢体和委员会的交流会。。。
有声音对我说:“今天不必灵修了,先做完事情再灵修吧!”或者随随便便读经祷告好了。听起来好像就是蛮好的建议,但是,仔细想想,这乃是撒旦的计两,“你们忙吧,越忙越好,做多多的事情,甚至没有时间亲近上帝。”记得伟大的宗教改革家马丁路德曾经说过:“越忙碌的时候,正是我越需要祷告的时候。”我在主面前安静,向他祷告,读经,跟他亲近之后,从新得力,然后面对今天一天的事奉。

写于2009年12月19日早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