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我知道

耶稣基督写个亚细亚七教会的书信,都是以“我知道”作为开场白,这意味着他知道教会中所发生的事情。他也知道你所面对的困境、痛苦、逼迫。
2009年12月14日我的太太在怡保中央医院要做流产手术,做这样的决定是出于无可奈何,没有其他选择,医生所这是唯一的办法。我和太太都流了许多的眼泪,我的太太甚至对我说:“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放弃的。”之前已经看了好几个医生,但是结果都是一样,如果下体继续流血的话,就要尽快做流产手术。刚刚听到这消息时,我以为这对我的太太的伤害应该会很大,因为胚胎是在她的体内;而我呢,胚胎不在我身上,我应该可以很容易面对,不会太伤心。理智都会告诉我:“万事都互相效力”,“上帝的带领是没有差错的”等等。后来,我发觉自己原来是很伤心的,以为只是因为我的太太伤心,我和她是一体的,所以也会跟她一起伤心。最后,我发现不只是因为我的太太伤心而我也伤心,而是,因为这就好像一个“孩子”离开我,每每想到的时候都会落泪。当我的太太要动手术的早上,我在医院陪着她。那天早上,我以启2:12-17作为灵修的经文。当我读到13节,(耶稣说)“我知道。。。”的时候,我得到很大的安慰,他知道、他了解我的情况,他了解的伤心、无助。他了解我好像失去“孩子”的痛苦,因为神也牺牲了他的儿子。上帝藉着这节经文向我说话,给我安慰。

2 comments:

  1. 当净莹与我在facebook中得知这件事时,我们也感到难过,净莹还流了眼泪。

    愿天父继续安慰你们,并给你们力量。照顾好身体,以便能多照顾佩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