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善牧堂少年团契退修会

大合照
古城红教堂观光

营员专心地聆听信息


感谢神,承蒙卫理公会善牧堂和新甘光堂少年团契的邀请,在他们的退修会中传讲三堂的信息-“茁壮”。这退修会于2-5/12/2009假马六甲的EL Sanctuary顺利举行。
少年人是教会的可朔之才,要好好地教导、栽培他们茁壮地成长,这是今日教会当务之急。不然,就越来越多的少年人流失在世界的洪流中。
除了传讲主题信息,我也参加了营会大部分的节目,比如晨祷会、专题信息、小天使行动、观光等。我非常享受在早上六点到七点的晨祷会,三个早晨的晨祷会让我与主相遇,重新献上自己,从新得力。还有雷德瑞牧师分享的专题,也造就了我的生命。
其实,这次的服侍,除了付出,从营会中我也得着了许多祝福。愿一切荣耀颂赞归于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