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直落巴迪海滩(Teluk Batik Beach)

人潮拥挤的海滩
累了,排排坐,拍个照

在霹雳州,除了邦咯岛的海滩之外,直落巴迪海滩是最有吸引力及最有名气的。
直落巴迪海滩位于霹雳州的西海岸,离红土坎镇大约六公里半。游客可驱车到此地,交通非常方便。这海滩,特别在周末吸引了许多的游客来这里戏水和野餐。家长们特别在学校放假期间,带孩子前来度假、野餐,所以,每年的学校假期期间,这里必定涌现大批人潮。
与其他海滩比较,直落巴迪海滩不会经常出现较大的风浪,而且沙滩洁白,是它吸引游客,尤其一家大小前来游玩的最佳选择。
海边有厕所和冲凉房的设备,供游客冲凉和更换衣物。其他设备如沙滩椅和小划子(canoe)供游客租借。这里除了卖食物的摊子,也有卖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纪念品小摊子。
对于那些喜欢在丛林小径徒步(jungle tracking)的人,可以选择在Teluk Batik Resort 左边不远的丛林小径,路途经过树林、类似“旷野”的石头山,然后可以绕海边回来,整个路程大约两个小时,刺激又有少许的挑战。如果你要更有挑战性的,可以继续走,一直走到Teluk Rubiah!
住宿
如果你要在直落巴迪海滩过夜,不妨联络附近几间的休闲中心和度假屋如下:

度假屋
电话号码
1. Teluk Batik Resort
05-6838 688
2 . Marina Cove Resort
05-6836 666
3. Crystal Bay Chalet
05-6838 888
4. Impian Chalet
05-6832 645
5. Chalet KenanganPak Man Teluk Batik
05-6835 544

文:朱传文

1 comment:

  1. 前几天过去这海滩走了一趟,可惜下着大雨,无法真正欣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