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告别十年的家庭营

大合照
可爱的营员

莫珍歪堂于2009年9月21至23日在My Gopeng Resort 举办家庭营。9月21日当天早上8点15分,42位大大小小的营员们乘坐巴士和福音车浩浩荡荡地前往目的地。
营会的主题是“我们的生命越来越棒!”,目的是要让会友的生命越来越丰盛,并且拉紧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9月21日下午朱传文传道带领大家宣读诗篇133篇来作为营会的开始。主题讲员万富奇牧师以幽默的方式跟大家分享了这主题的三个重点:《认识你自己》、《改变的动力》和《团队的服事》。万牧师的分享让营员们获益不浅。 《认识你自己》主要是以DISC的测验来了解自己的强点和弱点,从而发挥强点和改善弱点。在主题(二)《改变的动力》中,万牧师鼓励营员要向撒该那种很想改变的动力;最后第三讲是勉励信徒在神的大家庭中,要彼此配搭,同心事奉,荣耀主名。
此外,家庭营的节目非常丰富,例如:JUNGLE NIGHT WALK、拍照比赛、天才表演、MINI SPORT等有趣的活动,营员们都乐在其中。 在这些的活动中,看到一些成年人,甚至乐龄人士的创造力、活力和爆发力都不输给青年人!真的,乐龄的弟兄姐妹,你们的生命还是可以越来越棒的!
营会的最后一天,我们大伙儿乘着巴士和私家车前往著名的Sungkai温泉。在还未泡温泉之前,我们在Sungkai小镇享用午餐,菜肴当然少不了当地出名的盐鸡和猪手。营员们不只在饭店享用,还打包回来与家人分享呢!
莫珍歪堂过去十多年来都没有举办这类型的营会了,这次能够顺利地举办家庭营,真的感谢神,希望下一次的家庭营会有更多的弟兄姐妹参加。
(取自《思源报2009年10月号第78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