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雀跃万分的事




圣经说:“信道是从听道来的,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罗马书10:17)


今早崇拜我继续以《以弗所书》释经讲道,分享“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第二讲。信息内容主要是主耶稣基督为我们成就的救恩工作:因着耶稣的宝血,我们被救赎、罪得以赦免,并且万物要在基督里同归于一。今早我特别注重主耶稣为我们付上重大的赎金-死,把我们从罪的奴役生活中救赎回来,并接着祂所流的宝血,洗尽我们一切的罪。只要我们真正相信耶稣,就可得救;真正承认所犯的罪,就可蒙赦免。


崇拜结束之后,有一位先生走向我面前,把我拉到一旁,他说:“感谢主,你今天讲的信息,打动我的心,让我回想起60年前小孩时期曾经听过一位牧师的讲道。。。你讲得很对,我们都是罪人,需要耶稣的赦免。”我问他:“那你愿意承认你的罪,并接受耶稣基督作你的主吗?他高兴地回答:“要!”我就立刻带领他做决志祷告,接受耶稣基督成为他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哈利路亚!


人听了道之后,能以积极的态度回应上帝的道,你说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能使人雀跃万分呢? 更何况是一个人听道之后,他愿意悔改相信耶稣,那是何等大的喜乐,连天使也为这人得救而欢喜。就如主耶稣在路加福音15:10所说的:“我告诉你们,一个罪人悔改(信耶稣),在 神的使者面前,也是这样为他欢喜。”
崇拜之后,还有另外一个姐妹到我的跟前,声称她要洗礼归入上帝的教会。我能够看到这位弟兄信主以及另外一位姐妹愿意受洗,这是上帝给我额外的福气,感谢上帝!

文/朱传文
2011年6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