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我再也不怕世界末日!


我出生在一个没有宗教信仰的家庭。从小不知道什么是宗教,只是看过外婆有拜神明。看到在神明的祭坛上有供给神明吃的水果,但是却没有任何的水果被吃掉。最后这些的水果还是人自己吃了。我很疑惑;有如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为什么献给神明的东西,神明没有吃,反而是人自己吃了? “神”不吃也不喝,但是
拜它可以保佑出入平安,这是我最初对“神”的认识。我怀疑这样的“神”的真实性。尽管如此,从小在我内心深处深深的觉得宇宙间是有一位真神的存在。

小时候,我也常听婆婆说:“好人会上天堂,坏人就要下地狱。”这句话给我很深刻的印象。可是,“好人”或“坏人”的定义是什么?人要用什么标准去衡量一个人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虽然我没有犯什么大罪,可是却常常偷窃、叛逆、撒谎、…….,我可以说是“好人”吗?从小我就喜欢偷东西,偷家里人的钱,也偷学校办公室和图书馆的东西。虽然偷家里人钱常常被抓到,被骂、被打,可是我还是不怕;还是继续偷。偷学校的东西,最初只会偷课室里的东西,慢慢地开始偷图书馆的书,最后橇开办公室偷校长和老师的东西。那时,我也很叛逆,常常跟哥哥和弟弟打架。我也不听妈妈的话,常常被妈妈追着打。那时我可以跑得很快(至少比我的妈妈快一点),所以当妈妈追打的时候,我就会绕整个村子跑。当时我是一个这样的人,所以我对自己是否是一个“好人”感到没有任何的信心,我对来生没有把握。

后来我无意间收到一张单张,预言“世界末日”就在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顿时目瞪口呆。当时我非常害怕,不知怎么办才好。我看了之后,就把那张传单毁掉了,因为我怕我的家人看了也会感到害怕。那时,我开始倒数那次的“世界末日”,并在每一张的日历上写下倒数的数目。看到一天一天地过去,意味着越来越接近“世界末日”,我的心就越害怕。那张单张的“预言”推动我去思考生命的问题:我从那里来?来生将往何处?我在寻找答案,可是并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非常彷徨、无助,甚至每当夜幕低垂、夜阑人静;家人都入梦乡时,唯独我一人还未能入睡。为什么?因为惧怕若是我“一睡不醒”, 我将会到那里去?

1986年当我念六年级时,我的英文老师邀请我参加学校的主日学。听说在主日学里有听故事、唱歌,还有玩游戏,我就被吸引去参加了。从那时起我开始接触基督教。我很喜欢听圣经故事,如神创造天地、大卫的故事等等。那时我没有《圣经》,但是又很想读,所以就常跑到邻居家借《圣经》读。老师也鼓励我每天存20 仙,那么年尾时就可买到一本《圣经》了。我就开始存钱,直到年尾时我终于买到一本《圣经》,那时我感到无比的开心。

上了中学,我继续参加校园的学生团契。我也跟哥哥一起去参加教会的团契。就在学校的主日学、学生团契和教会的团契,我慢慢地认识了耶稣基督。原来耶稣基督就是我一直以来所要寻找的答案;只要藉着他就可以得到永恒的生命。正如《圣经》所记载:“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耶稣)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1988年的一天夜晚,我祷告接受耶稣基督做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那是我这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一个晚上。那天晚上也是我生命的一个新的转捩点。我从过去害怕死亡、无助、没有盼望当中找到了生命的方向和盼望。信了耶稣之后,我的生活也有了改变。以前喜欢偷东西,信了耶稣之后就不再偷了。我也不象以前那么叛逆,反而开始听从父母的话,不让他们为我操心。

我的生命因这为已经复活的耶稣,得到喜乐、平安和有盼望的新生命.

朋友,你愿意得到这样的生命吗?

你现在就可以借着祷告接受基督
(祷告就是和神交谈)
神知道你的心,祂看重你内心的态度,过于你的言语,下面的祷告可做参考:

「神啊,我需要你。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谢你赦免我的罪,
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 」
这个祷告是否合乎你的心愿?

如果是,请你现在就作相同的祷告,耶稣基督就会照着祂的应许进入你的生命。

作者:朱传文

欲知更多,请浏览以下网页:www.greatcom.org/tradchinese/four.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