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牧者的话1:把传福音“日常生活化”


前两天有一对非信徒夫妇来到教会找我,要我帮忙劝导他吸毒的儿子。我约他星期日带他的儿子来崇拜,之后我会亲自跟他谈谈。

今早,这对夫妇就带了他们的儿子来崇拜。崇拜过后,我就上前跟这吸毒的年轻人谈谈,了解情况。聊了好一阵子之后,他突然问我是从那里来的?“我从砂劳越来的。”我简单回答。他好奇地问:“那你为什么来这里传教呢?” 我知道神借着这样的机会分享真理。我抓住机会回答:“因为神爱我,祂也爱其他人,我要把神的爱告诉别人。”他似乎有些兴趣。

“我们在这个月尾要庆祝复活节,复活节对我们基督徒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纪念耶稣基督的复活。在复活节前三天是受难节,受难节是纪念耶稣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我继续说:“你我都有罪,想想看你有没有骗过人?有没有讲脏活?有没有嫉妒人、恨人?这些骗人、讲脏活、嫉妒人、恨人。。。都是罪。”“耶稣为我们的罪而被钉十字架,只要你信靠祂,祂会赦免你的罪。”

在谈话结束之前,我邀请他参加这星期三晚上的小组,我答应会去载他。要把传福音“日常生活化”,在交谈中分享基督,把握机会,拯救生命。

10-0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