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不速之客—“四脚”蛇




上个星期六下午,我带领妇女会的姐妹们查考圣经—撒迦利亚书。
这本试卷从第一到第六章一共提到七个的异象:
四马(一8~17) 、 金灯台(四) 、 四角与四匠(18~21) 飞卷与量器中之妇人(五) 、 准绳(二) 、 四车(六)、 衣蔽約書亚(三) 。
大部分的异象都跟“四”有关系;接下来第七和第八章有四信息:
七1~7、 八1~17、 七8~14 和 八18~23 。
在查考这些异象的时候,我突然看到教会篱笆门外有一条非常大的“四只脚”的东西,我在怀疑是鳄鱼还是四脚蛇。我和妇女会姐妹们都好奇地跑出去探个究竟,原来是一只大“四脚蛇”。由于是罕见的大只四脚蛇,吸引了村民们来观看,但却没有人敢捉拿它。
我想这“四脚”蛇跟我们查考的“四”的种种异象应该没有关联吧!纯粹巧合,你说呢?

2 comments:

  1. 莫珍歪的居民还蛮有慈心,在别的地方,早就拿来煮咖哩了!

    ReplyDelete
  2. TPS, 如果你在的话,可能它就变成“咖喱四脚蛇”了!小时候我也吃过。。。

    ReplyDelete